Wednesday, June 10, 2009

长途巴士车费再次起价?

看到这则新闻,我真的是“西北肚懒”!早前,由于油价飚涨,所以长途巴士的收费提升了大约 20 - 30 %。过后,由于油价下降了,刚好,我就是要声明这个“刚好”,由于佳节将近,长途巴士公司虽然表面上下调了价格,但是扣除出来的费用,会以附加费另外加到车费里。换句话说,就是以其他的方法,继续吸你的血!

刚刚看了昨天的新闻,看到王八蛋的部长宣布长途巴士车费将会涨价 30 %!!天啊!这还不是杀人放火吗?他们当作我们这些依赖长途巴士的游子是油水吗?除了涨价,我们的部长还会做什么?

原本,我可以以不到 6.50 的价格搭巴士回家;在附加了附加费后,价格暴涨至 9.80;现在,如果再起价 30% 后,我最少要付 13.00 才可以回家。13.00,价格比还未起价前多了一倍。短短的2年内,我国的长途巴士翻倍起价!我真他妈的不爽这些人,除了没有帮助人民摆脱经济不景气,涨价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我看,这群狗贼(再原谅我多一次这么直接的呼叫他们的真名),也许已经知道他们可以掠夺人民的财富的机会不多了,所以在临死之前,拼命的大肆把人民的血汗抽干、吸干!

狗贼。。。真他妈的改不了吃狗屎!

3 comments:

ღ☆(◕‿◕)京燕(◕‿◕)☆ღ said...

怎么要搭长途巴呢?
你家在哪儿?
现在又在那儿“生活”?
哈哈

B3rNaRD said...

目前在新加坡工作,经常会来回新加坡以及柔佛;由于从新山的总站到我的“家乡”,还需要约两个小时的路程,所以唯有依赖长途巴士。。。

ღ☆(◕‿◕)京燕(◕‿◕)☆ღ said...

哦~
那么近而以~
难怪才13令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