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CPL Lens Filter



CPL Lens

CPL Lens 是什么来的?我相信那些专业摄影的人,或者热忱于摄影的爱好者肯定会知道。其实,lens filter 最基本的功能,坦白说,我觉得只是阻挡灰尘(纯粹属我个人观)。

现在,让我来大略的解释 CPL Lens 的功能:
-- 能够阻挡一定的光线以便凸现出背景的色调,或者说是强化
-- 减少反光,或者光线的反射

这次,感觉上我好像又败家了,可是,这次这个 CPL Lens 没有花太多的钱。价格大概介于 $30 左右。其实,我并还没有真正的好好利用这个 lens,但是,我希望尽快可以让它上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