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忙里偷闲



也许,忙碌的生活已经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空间;也许,忙碌是让我向前的唯一阶梯;也许,冲刺是一条必经之路。。。

种种的也许,种种的事项,都让最近的我没有时间静静的坐下来思考。很多的思绪,累计在我的脑海中,已经进入了“器满则倾”的状况,往往有许多看到的、想到的,在还未有时间的情况下,已经忘得一干二净。我不是那种可以刻意的去记住所有事情的人,因为我是属于随行、即兴的家伙。只有那种瞬间的点子,才可以不停的激发我的脑袋的创作思维,才会不断的有新的、新奇的、古怪的点子涌现。

我总喜欢在思考的时候,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我看,典型的水瓶座,都是向往孤僻,向往自由的吧!一个人静静的时候,不但脑子比较清醒(虽然有时候会比较模糊 - - 要睡着了),而且觉得这个时候的我比较冷静。要是只要有人走过来打扰或者是干扰到我,我就会马上收拾所有的思绪,然后抛到脑后。只要这样的一个瞬间,刚刚所有的累计的想法、点子,就好像屁一样,“噗”的一声,接着就消失了。。。

现在,真的很想要闭上我的双眼,好好的去休息一下,好让我的脑子能够在任何繁忙的一刻,可以小小的休息一段。忙碌终归忙碌,休息也是个必要。要是你真的也一样,感觉到脑子开始疲倦,不妨放开手上、脚下以及脑子里透的忙碌,闭上双眼深呼吸。当眼睛张开的那一刻,必定会带给你/我某种说不出的感受。。。

累了吗?休息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