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的录音器材



全貌

其实,音乐一直是我的最喜爱的兴趣。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知道,没有音乐,真的很痛苦。以前,刚开始接触音乐与创作的时候,对音乐一窍不通,然后也不懂要怎样录音、收音。慢慢的认识了不少同样圈子的朋友后,大家互相交换意见,分享心得后,经验就慢慢累计,也慢慢的开始认识录音用的器材以及软件。当然,我使用的器材只不过是一些家庭式的器具,无法媲美那些录音室的专业仪器。也当然,我不是专业的,出来的效果,也当然只是山寨水准的!



Audio Technica AT2020 Condenser Mic



麦克风全貌

最近,我又败家了。。。因为,我真的很想把一些以前编写的歌,重新编辑,然后重新录音。以前使用的是那些 PC mic,所以声音的素质比较粗糙。于是,现在我狠下心,败(buy)了这支属于“经济”型+住家式的录音麦克风。

果真,出来的效果,真的是不错!哈哈!几年以来,我应该算是拥有一套不错的“家庭式”录音系统,俗称 -- home studio。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更多的作品献给大家。

我的家庭式录音室现在有:

1)Norman Acoustic Guitar 一支


2)Ibanez 电子吉他一支


3)Zoom G1 - 电子吉他变音器


4)Zoom 504II - 木吉他变音器


5)Audio Technica AT2020 麦克风


6)Tone Port UX2


7)Creative Prodikeys PC-MIDI


8)Audio Technica ATH-T44 Stereo Studio Headphone

7 comments:

bei said...

一个人能不断败家,那也是一种福气啊。

B3rNaRD said...

感谢支持我的败家(buy 家)

~Kelvin~ said...

ber,想当年念ktar/utar时,你是我们当中最会唱歌那个。

如果当时你听我们的劝说去参加超级superstar或者Malaysia Idol,搞不好现在的你已经是一名歌手了~~=p

P/S:希望以后我在MyFm能听得到你的作品,加油!~~

B3rNaRD said...

谢谢你,我的兄弟!但是,虽然有这样的梦想,但始终不太敢奢望。。。

ღ☆(◕‿◕)京燕(◕‿◕)☆ღ said...

cool~~

B3rNaRD said...

thank you

bei said...

真羡慕/妒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