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家的狗 - Lucky

狗,是人类的最佳伙伴。我非常相信这句话,因为在小时候,爷爷曾经饲养过一只狗。这只狗非常的温驯,而且也很听话,不曾弄伤家里的成员。在爷爷过世后,这只狗依然每天早上在爷爷上巴刹回来的条路上等候爷爷;它依然每天俯在爷爷房的窗外,等待爷爷下午与朋友聊天后回家。。。狗的忠诚度,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最近,老妈告诉我,家里来了一只狗,是混种的。喜欢狗的我非常开心,于是马上回家看看这只狗到底有什么来头!











家里添加了新成员,虽然只是一只小狗,但是也是非常开心的。很久没有养狗了,于是带了老妈去买了狗粮,以及一些狗狗的用品。希望这只狗,可以在我不在家的时候,陪伴我那两位老人家。。。

4 comments:

bei said...

我老家多年前也出现自来狗。
我们都很喜欢她。最近被人毒死了,悲哉。

小时也常养狗,现在没养,当感情培养出来时,分离很痛苦。

~Kelvin~ said...

ber...红烧还是焖比较好吃?!=p

很想养狗呢!可是在新加坡租房子不能够养,而且自己养自己都成问题,别说养小狗咯。。>_<

bei said...

你吃狗?cool.

B3rNaRD said...

狗,还真的是很不错的伙伴. 因为,当你无聊的时候,至少还有这个家伙陪伴着你.可惜,这狗的任务是陪伴我的父母,我经常不在家,没什么机会让它来相伴.

香肉倒是没尝过, 可是有机会,不妨试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