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五月行 - 泰国曼谷游(1)

上个月在劳动节的时候,去了一趟曼谷,最大的目的是因为她要去“收购”货品。什么货品呢?当然是那些填补她的衣柜的货物啦!

抵达当天,当然是第一时间到旅店登记,准备卸下所有的行李后,向各大市场/商场出发。在往旅店的路途中,看到了下面的这个非常搞笑,可是带一点亲切感的招牌。



绿色的天秤

在没有看清楚颜色,我误以为我们的蓝天秤已经开拓他们的蓝图,到达了曼谷!靠!要是来到了这里,我看曼谷/泰国人就可怜了。

下图是我们居住的旅店 - - Baiyoke Boutique Hotel。Baiyoke 旅店集团一共坐拥三家 Baiyoke 旅店:Baiyoke Boutique Hotel,Baiyoke City Hotel 以及曼谷最高的 Baiyoke Sky Hotel。



Baiyoke Boutique Hotel 大厅

我有一个很个人的判断方式,也就是,以他们的厕所判断这个地方的卫生程度。当我来到大厅旁的厕所时,门外头的他图标真的令我觉得格外的新鲜!!



女厕所



男厕所

这样子的厕所图标,除了在这种思想比较开放的国家才看得到;换作是“邻国”那种老土国家,就很难看到了。除了会标上不相关的国家语言外,国内语言完全被忽略。



还是不忘先自拍一张,与 Baiyoke 的图标一同合照。嘿嘿!

1 comment:

hoayming said...

ur hotel very nice ler!! i went to BKK on 2007...is a nice place..did u go to ayutthaya??is a nice place in T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