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洪记点心 @ Damansara Jaya @ PJ

回到 PJ 或者 KL,我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可以尝试美食的机会。尤其是那些我在新加坡一直很渴望的美食如:港式点心、mamak 食物、以及一些驰名的道地美食。

这次,来到了这家我“觊觎”已久的点心馆 - - 洪记!其实,我老早就想来这里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难得来到了这里,就痛痛快快的嗑他一顿!



内有乾坤??



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大部分的点心名字,也许,我的专注力全力的集中于品尝美食上。上图的这个包子,外头看似菠萝包,可是里头却有着香滑可口的肉酱。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过这样的包子,真的很不错!



烧卖



新鲜的虾子

我本人认为,一家港式点心茶楼,成功与否,就在于他们的烧卖。要是烧卖做的非常失败的话,也就等于没有必要尝试其他的食物了。我以人头担保(不是我的头),这家茶楼的烧卖,可真的是非常的棒。怎么说呢?因为,虾子够新鲜。虾子如果不新鲜的话,或者是嚼劲不够的话,那么就大大的破坏了烧卖的口感。你要是来到洪记,烧卖肯定是必点的点心之一。



炸虾卷

虾子被豆腐皮(俗称 - - 腐竹)卷起来后,下锅去炸。占着美奶兹(Mayonnaise)一起吃,别有一番风味。



芋角

芋泥做成的皮,加上里面特制的陷料,还挺不错的。其实,我还真的不晓得,芋角到底是何方的食物。



重点介绍 - - 炒糯米饭

这个是个人觉得非吃不可的小吃之一。原因在于,饭粒非常的 Q,而且配料配得恰好。糯米饭在与配料经过翻炒后,整体的配合非常妙!



虾饺



???



小笼包



???



???



???

别担心,你所看到的???并不是乱码,而是,林北真的不知道这几样点心的名字。由于当时是与一班好友一起吃早餐,所以大部分都是劳驾他们点/叫的。我真的就是只有吃的份,而且吃的非常有满足感。

你喜欢点心吗?


洪记点心
地址:No18&20, Jalan SS22/25, Damansara Jaya, 47400 PJ.
电话:012-380 9980
营业时间:7am-3pm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70分
食品85分
饮品75分
价格80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3 comments:

hoayming said...

ouh..im hungry now!! :S...never call me pun...haiz...

ღ☆(◕‿◕)京燕(◕‿◕)☆ღ said...

wow~yummy~~~
see also hungry liao
wuuhuuuhhh

B3rNaRD said...

Datou: so sorry! I was in rush on this trip. so can;t make to meet up all of you in the short days.

Kawaii: Too bad I din bring my camera, otherwise I can present these food in a better. Guarantee your saliva will lose contr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