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Foodfare @ Almiralty MRT @ SG

OK! 寻找美食的引擎再次开动,到各个角落去搜寻美食啦!这次是要介绍的是位于 Admiralty MRT (海军部地铁站) 后方的食阁。这里,其实我是听闻他们的咖啡一流,所以想要来见证一下流言属实!



热咖啡 一杯 价格:SGD 0.90



冰咖啡 一杯 价格:SGD 1.10

坦白说,自从我为了见证这家的咖啡后,我就爱不释手了,似乎就像上了瘾一样(开玩笑)。其实,我是一个蛮喜欢喝咖啡的家伙,撇开 Starbucks 或者 Coffee Bean 之类的不提,我是对新马一带的这种海南式的咖啡情有独钟(听说新马一带的咖啡,是由海南人开始烘制的)。回到主题,这里的咖啡很香浓,重点是不会太甜,反而你可以从咖啡里品尝出那份隐藏的甘甜香味!



云吞汤 一碗 SGD 2.50



云吞面 一碗 SGD 2.50

其实,云吞面并不是这次的主要目的。这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发现到的。怎么说呢?因为摊主挂了广告布条在食阁的外头!!所以,要做生意,除了要有“功夫”底子外,还要会宣传!由于这个摊口号称他们的面不会因为时间而肿胀,所以我决定来个“我不入地狱”的步子,挑战看看。果真,面条很 Q,而且真的是不会肿胀。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买了面后搁置了一段时间才吃!



黄姜饭 每盘 SGD 4.00

比较起来,这个黄姜饭的价格稍微贵了一些。幸运的是,所付出的钱,与得到的东西价值是相近的。我觉得,黄姜饭的最重要的一环是烹煮的过程。虽然摊主是华人,可是他们的手工还算不错。我觉得,唯一会被扣分的地方就是他们的配料:炸鸡太硬,马来式酸菜口感不佳。而且,整个食物的摆设以及呈现方式不够好,因而会让人觉得花 SGD 4.00 有一点的不值得。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60分
食品80分
饮品80分
价格8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