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烤鸡饭 @ Varinice @ Clementi Central @ SG



上次介绍过位于 Clementi 的 Varinice 食阁卖的鸡饭后,这次我再度的回到那里尝试其他风味的特色鸡饭。上一次我所吃的是炸鸡,(可以点这里看)这次索要介绍的是烤鸡!我非常喜欢这家的鸡饭是因为,他们给的分量非常的多,而且肯定足以让两个人同时食用。(看上图作参考)这家鸡饭的摊位名字叫做 "Western Food",就这么的简单,而且就在入口处!



烤鸡饭 价格:SGD 4.50

鸡饭口感非常的不错,再加上辣椒,绝对是一种非常好的搭配。除了推荐他们的烤鸡外,我也觉得他们的沙拉做的挺好吃的。重点是,以 SGD 4.50 的价格却可以吃到半只烤鸡(应该是童子鸡),算是非常划算。而且,这只童子鸡的体积,超乎你的想象!

好吃的食物很难找;即好吃又超值的食物更为稀有!我绝对相信,这家的西式鸡饭,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食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