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手指长茧了!



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弹吉他了,我看大约有一年多了吧!最近由于与朋友们组团,而且也刚刚败家买了一支新电吉他,所以就开始了我的新吉他生涯。

在即将来临的周五,我们将要验收我们的“修炼”成果,所以这几天我都在家里练了一下下。没想到几个星期来的练习,换来了茧!手指头开始长茧了!其实,我没有在担心什么的,因为以前在 Pub 驻唱的时候,手指头的茧更加的“恐怖”。因为除了皮肤表层都变硬之外,由于长时间的接触吉他弦,而变成了绿色(有点像生锈的感觉)。

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开始,因为可以感觉到皮肤变硬,然后开始脱皮。迟一些,那些绿色的物质应该就会回到我的手指头上了!

音乐万岁!手指受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