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巴淡岛之旅(Pulau Batam)- (3)Turi Beach Resort



Turi Beach Resort Lobby

完全没有想到,在印尼的一个小岛上竟然有那么棒的一个地方。当我抵达到Resort 的大厅的时候,我已经被到处的风景,以及旅馆的装潢给吸引了!这里的设计,我只能说非常的 Bali 吧!非常的带有巴厘的情调。



旅馆大厅前的水池



这尊不知道是什么的雕像,应该是他们的守护神吧,因为。。。在所有的出入口都可以看见左右各一尊的神像(如上图)。



这是我今晚落脚的地方。外表看起来不怎么样,可是内部还蛮令我满意的。



房间的床的上头,悬挂着蚊帐。如果是新婚或者情侣的话,非常适合。因为这个情调,绝对能让两个人陷入最浪漫的气氛里。



其实,我还蛮注重一家旅馆的厕所是否干净。因为如果很不卫生的话,会令人很不舒服。简单的设计,干净的地板,超级令我满意!



房间外的阳台



从阳台看出去,可以看到不远处的海景,让人心旷神怡。如果真的非常有闲情的话,不妨坐在阳台的椅子上,慢慢的欣赏远处的风景,被习习的海风吹走你的疲劳。



到海滩的阶梯



泳池



餐厅、酒吧



家庭式的住宿



第二个泳池

说真的,这里除了风景赞之外,整个旅馆的设计、设施都令我非常地满意。当然,请继续的看下去,因为我还会介绍更多的有趣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