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Brewerkz @ Clark Quay @ SG



今天要介绍的是夜间生活的好去处 - - Brewerkz。这家混合式的Pub ,最大的卖点也就是他们的啤酒是自己酿的。看清楚,店家他们自己酿的酒哦!当我看到菜单上供顾客选择的啤酒种类,就已经是令你不知从何下手了。好在我与熟悉的同事们一同来,所以由他们决定。噢!忘了告诉大家,这次所使用的是100万像素的相机,所以照片比较模糊。



这次极力要推荐的是他们的啤酒 - - Fruit Brewz。为什么介绍这个呢?不常喝啤酒的朋友来说,啤酒是苦的。但是,Fruit Brewz 绝对是适合这些朋友喝的啤酒之一。像我之前有介绍过 Paulaner 这个牌子的啤酒,它们拥有同样的特性,也就是非常的顺喉。



这里的服务生,服务还算不错的。可是,我记得当晚有一个比较女性化的男性服务生,态度就不太好。这位小姐,为我们一一的倒啤酒。她怀里的就是我们叫的 Tower。



我手中的这杯,就是今天的主角 - - Fruit Brewz。口感真的是非常的棒,非常的顺喉。而且,最重要的是喝下去的时候口中可以尝到淡淡的葡萄以及水果的清香。我保证,不喜欢啤酒的朋友会深深地爱上这个!

除了啤酒外,我们也点了一些小吃,因为,当晚的我以及我的同事 Claire,还没有用完餐。而且,这里有个小贴士给大家:喝啤酒之前,请稍微吃一些东西果腹,不然。。。。嘿嘿!



汉堡包



Spicy Fries with Beef



Buffalo Wings (Extra Spicy)

三样小吃里面,最后的 Buffalo Wings 一直被我们拿来开玩笑。也许好笑之处就是它的名字吧!当晚的消费,大概是SGD 200 左右。所以,这里算是一个高消费的地方。如果真的哪一天,想要享受啤酒或者庆祝生日或周年纪念,或公司晚宴之类的话,不妨来这里,绝对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