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先礼后兵(放屁)

政府昨天宣布了5 条大道涨价的消息,在记者的追问下,工程部长又搬出大道的合约作为理由,所以人民必须接受。

前几天,他们大大的利用属下的“各大媒体”,大肆报道新街场的收费站被拆除,好像是现任中央政府的功劳。没想到才铺好的路,不到两天的时间,他们给自己刮了一巴掌!

=======================================

候任首相,先前就利用他们所谓的“反间计”,“成功”的把某州属的政权易手。虽然他们自己知道手段低劣,但是他们依然的利用主要媒体宣布这个“喜讯”。

还以为拆除收费站,是开始收买人心的举动,可是在这个经济萧条的时刻,5条大道同时起价,叫已经水深火热的人民,如何去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呢?那么如果今年内原油再次飙升,是否政府也不顾率人民的状况,照旧把压力推给人民?

邻国政府都已经调低油价,降低公共交通收费以便平息人民的不满。可是,政府只是推出一些策略,获益的族群也不过那一丁点。

=======================================

“晴天霹雳”了一次,他们撒上了一些烟雾,以便转移人民的注意力;第二次的“晴天霹雳”,人民应该会非常的清除,政府依然还是故我,老旧的手段还是重施。先给你一些甜头,转移注意力后,再来将你一局。我看,拆除收费站不是甜头,只是一个烟雾弹罢了!

后日,我绝对相信拆除收费站的这个理由,足以让这些王八蛋们用各几年,以便反驳反对党们的质问以及谴责。作为人民代议士,而且口口声声说要改革的混球们,有没有站出来替人民申冤呢?我看,这些起价所收到的经费,已经分配到他们的口袋中。。。。还有还有,那个号称“华人最大党”以及“印裔最大代表”,他们的人呢?平常不是很会吐嘈他人的吗?现在呢?(我发现现任的工程部长,身形已经变得与前任部长一样了)

我只想告诉执政政府 - - I Love You 无望(福建话)!

4 comments:

~Kelvin~ said...

Ber..还是那句"lu tak suka,lu boleh keluar Malaysia~~~"
其实现在所谓的国阵很明显是“污桶”一党坐大!所谓的华裔代表“卖华”和“民憎”只是应声虫。。
每次有什么事都说会“内部协商”,可是结果就是“等久久”..
有时不是说不要支持他们,而是找不到充分的理由去support他们.事实就是他们每次令我们人民失望。老实说,如果再这样下去,他们迟早“收档”..
心淡ing....>_<~

B3rNaRD said...

在我心里,他们老早都收档了。希望那位候任的家伙,心急为了穿插自己人,然后进行闪电大选,这样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把这群狐群狗党给解决掉!

谢谢支持!

Anonymous said...

反派的也没有几个好样的,两边都是烂苹果。

借用金庸鹿鼎记里开头的一句:逐鹿中原,这头鹿(百姓),却是死定了。

B3rNaRD said...

每个人都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斗争,并没有想过,他们能够以人民代议士的身份出现在国会或者州议会,都是人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

过了桥后,马上就拆桥;各个计划都搞鬼,最后又是人民出钱来解决(收拾烂摊子)。这样的代议士,真的值得我们去爱戴吗?

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