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青蛙赢了!C4 赢了!可是菊花先生。。。

今早,看到C4 得意洋洋的在记者招待会上,开心的宣布他们成功的获取大部分的议席,正式组成新州政府。在他说完后,镜头里还可以看见他露出了奸诈的微笑。。。

其实,我一直就在想为什么老拉会让C4 作为州联委会主席,我这里就有两种的看法:
1)如果该州再次面临补选或选举的话,若C4 再次失守盆地,那么老拉就有借口说他无法组织力量以及拉拢民心,然后可以在交棒之前趁机以这个借口要他“回家”
2)让C4 在上位之前,可以挽回一点颜面

其实,我只是纯粹的看戏,并没有加入的兴趣。因为,看戏是一种真正好的享受。

回入正题,看看 C4 的风光后,让我们来看看那些青蛙。这些青蛙,之前可以那么的衷心的站在同一个阵线上,现在却可以马上反目,然后过当到他人之处。依我看,这些人的信赖程度,也不过如此。也就是那些政客们喜欢说的:信誉破产!今天我可以背叛他人来帮助你,明天我也可以背叛你来帮助他人。只要得到相等的利益,谁理睬你是谁!所以,青蛙始终是青蛙,我相信在下一届的大选,这些所谓的“关键人物”,一定不会被派上场。原因是他们已经拥有不良的纪录,所以一定的担心是存在的!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菊花先生。他呢,口口声声说要拉拢他人过当,可是依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一个人成功的被拉拢。虽然是先声夺人,可是后面却被敌营反击的相当漂亮,因为跳槽的青蛙吃回头草了,整个到手的蛋糕只能眼睁睁的被人拿走!是否菊花已经到了凋零时刻?还是,C4 的威力比较厉害?我看,见仁见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