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我們的故事《第九篇》

2009年。忘了時間,但忘不了妳...

彬身邊的他,似乎不懂的珍惜彬。也因此,彬得到了非常大的傷害。柏一切都看在眼裡,但迫於自己的身分,也只能以關懷來取代他對彬的關愛。柏很痛恨自己,他老覺得彬受傷害都是他導致的,要不是那個愚蠢的決定,彬就不必遇到錯的人了。

柏雖然離了彬幾百公里之外,但他非常清楚他的心底總是保留了一個很私密的位置來作為他和彬之間的小空間。以柏對彬的了解,表面上雖然堅強,但彬其實是一個偏悲觀、情緒很脆弱的女孩。柏真的好想保護她...

--

柏心中不停的吶喊,為何他們會錯過彼此... 難道這就是他們的宿命?
這個問題,始終沒有答案。

--

柏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繼續以知己的身分,來保護他由始至終最喜愛的女孩。寄情於工作,或許是最佳讓自己疲累的方式。因為疲累,柏便可以不去思考這個揪心的問題...

--待續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