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我們的故事《第八篇》

2005年。夏。錯過...

柏結束了實習後就回到了上課日子,也參與了大學的活動;彬則準備著辭職,重新拾起書包,返回校園做個大學生。

這段期間,柏除了繼續成為導彬的導航器外,彼此間的互動驟減了許多。

--

或許是柏的自私,他不想要多一張好人卡,再加上自己沒有完全清楚地告訴彬自己的心情,柏選擇了放棄。他,也選擇了另一個她...

--

一直留在彬身邊的手錶,在一次不小心的情況下弄丟了。彬非常的懊惱,於是挑了一隻新手錶想作為補償。當彬遞上新手錶的時候,柏頓時錯愕,似乎才驚覺自己錯過了什麼,但也明白了自己也無法挽回了...

彬和柏透過了電郵表達了心情,但並非人願。柏好想退回到作選擇的10天前。柏好希望自己沒有做出那個愚蠢的選擇,他好希望他可以對彬一直的那麼堅定。

事實始終是事實,現在已經無法改變一切。

--

沒多久,柏也得知彬身邊有了一個他,而且對她很好...
他衷心的祝福她,因為柏知道自己的愚蠢,不能匹配彬那麼完美的人。

--待續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