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我們的故事《第六篇》

2008年。秋。你還好嗎?

到鄰國工作的柏,一直在輪班的制度下度日如年。無聊的時候,打開facebook,還有曾經風靡一時的 Friendster瀏覽過去的照片。回顧著過去的青春時光,依稀可以感受到當時和彬所有的回憶與經歷。

柏對彬是很呵護的,就算柏和彬當時身邊都有著自己的伴,柏依然會為彬的健康和各個事項而操心。雖然隔著幾百公里的距離,但幾乎每隔幾個週末,柏和彬都會在 msn 上聊個痛快,也會互相吐苦水,當然,也一起回憶過去的共同回憶。

--

在2004年,柏和朋友們在畢業後搬到首都外繼續深造。而彬選擇了就業。柏很開心可以和彬在同一天畢業,甚至是在同一個時段被頒發證書,也許是上天給予的一個完美安排。大家瘋狂的拍了好多照片,而那張看似柏和彬擁抱的合照,一直留在柏的相本裡,也是柏最喜歡的一張。

柏在大學初期依舊忙碌的趕課業,夜晚就兼職駐唱歌手;彬則成為了財經界的新新人類,追逐著事業與成就。兩人漸行漸遠,除了鞋包,唯一和他們有關聯的就是柏的手錶了。

--

嗶!嗶!嗶!

工作台上的電話響了,頓時把柏拉回到現實世界。回憶,還是放工後再說吧!

--待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