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我們的故事《第十篇》

2010年。夏。真的嗎?

作為同窗兼室友的豪要結婚了,也邀請了以前在首都認識的朋友出席他的婚禮。彬也是席中之客,而且大夥兒會在柏的家鄉呆上幾天。

--

近期,柏和彬互相與身邊的他/她鬧得非常糟,似乎這次的聚會,除了結婚的人以外,要麼已經單身,不然就快恢復成單身。短短的幾天相聚,柏和彬兩人也促膝長談了一整夜。一夜下來,互相吐露的心事後,兩人的關係似乎回到之前的親近了。兩人似乎都很有默契,在大夥兒的面前都裝得很低調。

--

經過這次的重逢以及恢復單身後,彬和柏恢復了以往的談心。幾乎每天都以短信息溝通的兩人,關係慢慢的昇華中。以前的談天內容,或許沒有深度;至於現在,彬和柏之間似乎無所不談。從工作到新聞,從娛樂到八卦,從內心到感想,兩人似乎重新深層地認識對方。

柏和彬也相約一同去潛水,嘗試做他們未曾有過的事情。潛水夥伴之間需要互相支持,就好比伴侶般,誰都不能夠失去彼此,更要去瞭解對方的需求而給予對方援助。柏在潛水的時候緊緊地牽著彬的手,同時的,他們也領悟了“伴”的道理。

--

潛水課程的最後一個晚上,彬和柏靜靜地在碼頭上吹著海風,話很少,但心中的連繫是緊密的。隔天,課程結束後的回程上,彬一路上輕輕地靠著柏的肩膀...

--待續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