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王菀之 《On Wings Of Time》



王菀之,我认识她的时候,是因为张学友唱了她写的一首歌,叫做《我真的受伤了》。我觉得,这种抒情、悲伤的疗伤歌曲,真的很有感觉,所以不知不觉地就被她的作品深深吸引了。

这张粤语大碟,收录了三首国语歌曲(中文),其中两首作为序曲以及结尾的感觉,还蛮特别的。尤其是附有黑胶唱盘的效果,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我觉得,这张专辑应该在静静的夜晚时候,慢慢的聆听王菀之的歌声,以及她拿手的抒情歌曲风,也许会把你带到另一种境界也不一定。

曲目:

01 她扔了根火柴 (国语)
02 月亮说
03 大笨钟
04 低科技之歌
05 I’m Sorry
06 我不打算流眼泪 (国语)
07 小团圆
08 记住 记住 合唱︰ 常石磊
09 粒糖有毒
10 迷失艺术
11 月亮事 (国语)
12 Mary Had A Little Clock

抱歉,我个人绝对支持正版!!(噢!真的吗?)当然,所以我的部落格不提供任何下载的连接。请支持正版!

推荐:《她扔了根火柴》(粤语),《我不打算流眼泪》 (国语),《迷失艺术》(粤语), 《月亮事》 (国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