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张惠妹《阿密特 - 意识专辑》



张惠妹的专辑,其实我很坦白的说,之前我都只是听几首主打歌,就忽略了A-Mei 专辑里的其他的歌曲,抱歉。大家都知道,张惠妹是一个非常具有爆发力的实力唱将,不管是快歌,慢歌,她都能够把歌曲演绎得非常好。

我之前有强调,我是一个比较偏好于慢歌、抒情歌的家伙,但是有好的音乐,我也不会偏心,一样介绍给大家。这次A-Mei 的这张专辑,明显的强打快与强节奏的歌曲。说真的,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次的快歌,超爽快地!

曲目:

01. 开门见山
02. 黑吃黑
03. 分生
04. 掉了
05. 相爱後动物感伤
06. 灵魂的重量
07. 好胆你就来
08. OK
09. 听得见的梦想
10. 阿密特 - 1.给亲人 & 2.来唱歌吧 & 3.等待丰收的父亲
11. 彩虹

抱歉,我个人绝对支持正版!!(噢!真的吗?)当然,所以我的部落格不提供任何下载的连接。请支持正版!

我推荐大家从第一首歌曲开始听,然后听到最后一首,绝对会被 A-Mei 震撼你每一分,每一秒!

1 comment:

said...

我好想買這張,但有點貴~.~.....下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