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Nikon 35mm F1.8 Standard Lens

很久没有贴上败家系列的帖子了,所以要告诉大家一声,败家的家伙回来了!这次,其实并不是我想败家,而是因为我的其中一颗镜头掉进了大海!!



35mm F1.8

这颗标准镜头,适合用于拍人像、或者物品。比较不适合拍风景,因为会有 Bokeh 的效果。



正面

这颗镜头的最大的好处,就是有大光圈,所以在光线比较差的地方,还是可以拍到比较好的光度的照片。



下面是一些利用这颗镜头所拍出来的照片,而且是我个人蛮满意的一些。还是要声明:照片是没有经过处理的。Bokeh 的效果,真的是非常不错!



我的电脑桌的扬声器



烤沙爹的小贩



我可爱的朋友



美女



嗯。。。



Marina Barrage



背影

比较起来,我蛮喜欢的是烤沙爹的那张,以及背影这张,就觉得非常有感觉。希望可以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然后与大家分享!

2 comments:

shushien said...

walao~ 为什么掉进大海的时候没通知我,
我可以去zap回来嘛~~~

那个新のmanyak mahal kah ?

isaac_chia said...

拍风景还不错
看你怎么调咯

感觉上这颗镜头拍夜景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