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Kyoto Sabo AJITEI @ Takashimaya @ SG

吃!吃!吃!佳节期间,除了吃,我想不到有其他更好的活动了!吃是我的兴趣以及爱好(看我的身材就明白了).圣诞节期间,在商场血拼后,填饱肚子是很重要的.原因是,还有更多的商场正在进行大促销,没有力气,哪儿来的劲去冲刺?

废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这次介绍的餐厅,是怎么样的!这次介绍的是位于 Takashimaya 底层的日本餐厅,叫做 Kyoto Sabo AJITEI。



Ajitei

上图绝对不是截图,而是用相机抓下的招牌。我个人还觉得蛮不赖的!这还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家餐厅。赶快来看有什么“好料”推荐给大家!



三文鱼

凡叫一个套餐,就可以选择一个小菜,或者甜品。三文鱼是大家的最爱,所以就点了两碟。鱼肉入口即化,非常的新鲜,而且并没有腥味。



咖喱芝士饭

平平无奇的饭,还以为没怎么样,可是口感正与外表相反,因为日式咖喱的味道非常香浓。焗过的饭,带着淡淡的锅巴焦味,混着咖喱味,真好味!所以,千万“饭不可貌相”。



炸猪扒饭套餐

淋上柠檬汁的猪扒变得不会很油腻,而且也变得很开胃。配合着蔬菜一同食用,原本简单的一道猪扒,也变得多元化!



鳗鱼饭套餐

我好喜欢这个鳗鱼。鳗鱼肉又肥又厚,而且在煎了过后依然保存很多的肉汁,非常甜美。相比师傅在煎/烤鳗鱼上下了不少功夫。



泡菜小火锅套餐

强烈推荐这份套餐!原因太简单了-- 好吃!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泡菜汤真的是太美味了!其实,我以前在 KL 的时候,的确是吃过一家不错的韩国餐厅,他们的泡菜汤也是非常的棒。现在竟然意外地发现,这家日本餐厅把韩国料理也搞得不错。(其实日本也是有吃泡菜的习惯)。如果你们喜欢汤类食物,不妨考虑这个套餐吧!



咖喱猪扒饭

上次刚来到新加坡的时候,老哥带过我吃一家位于 Ngee Ann City 楼上的一家日本餐厅,他们的猪扒饭还真的是挺不赖的。其实,Ajitei 的咖喱猪扒饭也毫不逊色。可能我是垃圾桶,所以凡是可以送入肚子的东西,我都觉得好吃。香脆的猪扒,淋上日本风味的咖喱,所有的东方特色都聚集于一盘,好吃的不得了。最重要的是,炸过的猪扒,是使用新鲜的食用油去炸的,否则就会有一股油味;或者,如果是使用回锅油,猪扒的颜色会变得比较深色。

由于我们用餐到接近打烊时段,那么巧的,竟然遇到了躲在厨房的主厨,而且是个日本人。这时才恍然,食物那么的讲究,还真的是得靠主厨!



绿茶雪糕

这就是最近发现的新吃法,雪糕配早餐谷粮 (Cereal) 。其实,这样的吃法,还真的蛮不错的。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



蜜桃型的雪糕

外层是由巧克力包着,里头就是无限可口的蜜桃口味雪糕。整个蜜桃的造型简直是栩栩如生,最妙的是,他们连种子这个细节也做的非常细腻 -- 利用了金沙巧克力作为种子。这样的一道甜品,真的会让女人陶醉于其中!

价格上,其实还算是合理,价位都介于S$15 - 20 之间。


391 Orchard Road
#B2-02 Ngee Ann City
Tel: +65 6333 8110

Operating hour Daily:
11am - 10pm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70分
食品75分
饮品NA
价格6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