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加坡的日子:手记(16)

如往年般,我还是会介绍新加坡的个大观光景点的圣诞装饰。来了新加坡一年半,还很坦白的说,有一些景点我还是真的没有好好的看过。这次,总算可以休息一下,拿起我的相机,随处拍拍、看看!

首先,先介绍的并不是新加坡,而是我家!搞笑吧,那天回家的时候,没有想到老妈子竟然把以前的那棵小圣诞树拿出来,而且还加上灯饰,好不灿烂!



我家

今年,公司如往常般,给我们弄了一个圣诞晚餐 -- 自助餐。其实算起来,今年的菜色比去年的好太多了。除了丰盛的晚餐外,公司也给了每个人一人一包的饼干,非常有圣诞节的气氛!



可爱的饼干

好了,是时候介绍真正的灯饰以及装潢了!大家可以慢慢的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新加坡各处不同的圣诞装饰了!



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二总站

把总站的出入口包装成礼物的样子,还真有他们的一套。我个人觉得还挺特别的,但是如果看走眼的话,红彤彤,我还误以为是农历新年呢!



AMK HUB

在 AMK HUB 的外头,建了一座糖果屋造型的塔。满满的糖果与糕点,点缀了圣诞节中小孩或大人们心中的那份欲望。每当傍晚时分,这座糖果塔还会喷洒白色的泡沫,以充当白雪来弥补这个四季如夏的城市的缺陷。



粉红彩带(Ngee Ann City)



布满圣诞装饰的球(Ngee Ann City)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宣传噱头(Ngee Ann City)



近看这个巨型LV 包包



四层楼高的圣诞树(Ngee Ann City)



(Ngee Ann City)



Ferrero Rocher 造型的(Ngee Ann City)



外形很棒的 ION Orchard



ION Orchard 外的圣诞树



ION Orchard 外的圣诞树(内部)



TANGS



TANGS 的外头金碧辉煌



树上的灯饰

其实,在乌节路一带,每不同路段的灯饰,就有不同的颜色。比方说这次从 Tanglin 那边一直到 ION Orchard 之前,都使用了蓝色的灯饰(如上图),从 ION Orchard 一直到 Somerset 的地铁站,都使用了金黄色的灯饰,然后由 Somerset 过后都是使用粉红色的灯饰作为点缀.



雪人造型的装饰



这个...忘记了!



Tanglin Mall 外头的"下雪后"



Central



Clark Quay



Clark Quay



Clark Quay



Clark Quay



Boat Quay



这个不用加解释了吧!



Singapore Flyer(感觉中间的星星很像 Heineken)



Singapore Flyer



One Fullerton



Bugis Junction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发现自己还是有很多需要进步,努力的地方.甜蜜的时光总是过地非常快,所以在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圣诞以及新年假期后,是时候把自己移回到轨道上,寻找自己的出路了!

2010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