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方炯镔《坏人情歌:遗憾》



认识方炯镔的时候,当时他还是歌唱组合《年少》的成员。其实,我以前一直都有留意大马国内歌手的作品,也一直觉得《年少》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组合,可惜大马国内市场不适合于中文音乐的发展,而导致很多不错的歌手/乐团被逼“面对现实”。

自从单飞后,阿镔在台湾把《坏人》掀起一阵旋风后,我便开始“回流”,留意阿镔的动向。最近,方炯镔趁着《坏人》的这股风,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收录了10首经典的歌曲,但重点是,这些歌曲都是属于女生的歌。

我打着好奇的心,听听阿镔如何去演绎这些女生的歌曲。果然,阿镔保留了自己的风格,然后把这些经典歌曲重新包装,真的别有一种风味。

曲目:

01. 棋子【吉他圣手”董运昌”编曲/弹奏】
02. 天黑黑
03. 暗示(方炯镔V.S.弦子)【继”不得不爱”后2009最动人的男女对唱K歌】
04. 遗憾【八大戏剧台强档好戏”来不及的爱”片头曲】
05. 不必在乎我是谁
06. 暧昧
07. 胆小鬼【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网路爱情偶像剧插曲】
08. 剪爱
09. 猜心
10. 泪海

抱歉,我个人绝对支持正版!!(噢!真的吗?)当然,所以我的部落格不提供任何下载的连接。请支持正版!

推荐:《遗憾》以及《剪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