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卢广仲《七天》



卢广仲再次延续“卢氏曲风”,跟上次的专辑一样,曲风保留流行乐+蓝调+爵士乐的调调,我非常喜欢。轻松,有附有感情的唱腔,加上他那原本非常有特色的口音,真的是一绝。

曲目:
1 OH YEAH!!!
2 七天
3 爱情习作
4 I no
5 开心餐厅
6 吉米宝贝
7 风雨
8 最寂寞的时候
9 听见了吗?
10 再见勾勾

抱歉,我个人绝对支持正版!!(噢!真的吗?)当然,所以我的部落格不提供任何下载的连接。请支持正版!

我个人强力推荐:《最寂寞的时候》,还有《听见了吗》。也许我个人比较偏好于慢歌、抒情歌,所以通常对慢歌比较留意。喜欢卢广仲,原因很简单 -- 简单的音乐,简单的歌声,诚意足足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