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是 Stomper!!

新加坡有一家网站,叫做 Stomp.com。这里的用户都称之为 Stomper。到底这些 Stomper 是在干什么的呢?

其实,这些人只是把一些看到,然后觉得不满的事情, 或者一些打抱不平的、投诉一些有的没有的事项放上来宣泄。就这样。。。

最近,我发现我被影响了。。。怎么办?好在,我并不像他们都是一窝蜂的,跟着当时的风潮,不停的把几乎一样或者类似的事情放上网,让大家讨论。比方说,之前有一位“粉红帅哥”由于不让位给孕妇造成的风波,其中一位 Stomper 就把这个事情放上网让大家评理。接下来几个月,你就可以看到大家不停的把类似的事情放上网让大家讨论。。。。无聊!

这次,我来一点特别的(如下):



注意图中央的一对母子。先告诉大家拍照的地点,位于新加坡商业中心丹戎巴葛某大厦外。就在很多人候车的巴士车站旁,这名母亲让自己的孩子为园圃里的草木灌溉!!好笑吧!新加坡这个城市国家,竟然还有这样“乡村”文化的人存在。我还记得这样的事情,应该是我的年代的事情吧!更加讽刺的是,那里并不是小巷,或者后街,而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市区!

一种米养百种人。。。。我相信了!

3 comments:

bei said...

不好意思,犬子也时常做那样的事情。他要尿的时候,没有人拦得住,就算在高速公路上,他一声:”我要小便!”我就得紧急刹车。

B3rNaRD said...

大马,这个"乡"土之国,我从小老爸也是这样对待我的.

况且,你在那鸟不生蛋的高速公路,没人会理会.我只是惊讶他们自称比大马人来得高贵,却做出这样的"举止"..... 好样的!

bei said...

犬子在我们游 bugis junction 时,也在街边来了一下,也是人来人往的。
问题是我们很难在 bugis junction 里找到公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