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Maggie Thai & Chinese Restaurant @ Bugis @ SG

这次想要介绍位于 Bugis 的一家中式与泰式结合的餐厅。其实,这家餐厅出名的是海鲜,可是我们却没有冲着他的海鲜来。这家店叫做 Maggie Thai & Chinese Restaurant。如果你从 Bugis Junction 走过去的话,只需从 Mos Burger 的那个方向走去,然后走入对面的那条巷子便可。沿路走,直到接近末端的时候,这家餐馆就在你的右手边。



沙煲豆腐

沙煲豆腐,还真不错的。而且,我觉得,这个口感好象马来西亚煮炒的“星光豆腐”。有一点失望的是,豆腐不够沙煲的口感。



Tomyam

还真不赖的,他们的 Tomyam 还真不错的。果然秉着 "Thai Restaurant",还真的有两把刷子。我吃过新加坡的一些食阁的 Tomyam,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好吃。可是这家的还算有水准,不妨来这里试试看!



清炒幼苗

清淡的口感,而且蔬菜非常的新鲜,所以送入口中的时候,有一种清甜而且非常可口的感觉。



三杯鸡

这个是除了海鲜之外,出名的其中一道菜。其实说,三杯鸡,我真的没有什么印象。我也许、曾经、可能吃过,也许可能不曾吃过。。。算了,让我来介绍这道菜吧。

感觉上,我不太清楚这个是否是正确的三杯鸡口味,可是,我倒认为这家三杯鸡的口味,仿佛有一点像“妈蜜鸡”。因为,都是甜甜的,然后鸡丁都是先被炸过处理,口感非常的爽脆。

喜欢中式混合泰式的料理?快来这里看看吧!

Liang Seah Place
1 Liang Seah Street #01-01
Singapore 1890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