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Block 726 @ West Coast Road @ SG

这次想要介绍的是为于 West Coast Road 的一个熟食中心的美食。它是坐落于 West Coast Plaza 的正对面,听说里面“暗藏”着许多美食!



大牌 726



宽敞的内部



这次介绍的是这家“福海”咖喱鸡面食摊位。其实,我并不清楚这家的面食是否好吃,因此我根据我朋友告诉过我的一句名言,而找到了这家美食摊 - - “有人龙的摊口,食物一定好吃”。



咖喱鸡面 价格:SGD 3, SGD 4, SGD 5

咖喱的味道非常的浓,而且食材非常新鲜,我非常喜欢这家的咖喱口感。鸡肉,煮得非常的软。送入嘴巴后,肉和骨头自动分离。所以,吃起这家的鸡肉,绝不好任何的功夫。



合记鸭面

据说这个合记的鸭面时非常有名的。除了在这里,他们还有好几家的分店。我还蛮喜欢他们的卤汁,还有当然就是那个柔软的鸭肉。



棱檬甘蔗汁 价格:SGD 1.20

在大马,甘蔗汁都不怎么新鲜,或者说很难找到新鲜的,更何况是找到有特别口味的。这里除了有典型的甘蔗汁外,还有添加口味的,比如说上图的棱檬口味,或者是酸梅口味的,由或者可以和着其他的饮料一起来食用。凌蒙,加上甘蔗,绝对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组合,但是却给人一种清新以及凉快的感觉。我敢说,解暑最佳良伴非棱檬甘蔗莫属!

快到这里来寻找更多的美食吧!



2 comments:

吵小姐 said...

哇,看了那個咖喱面,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狂流了啦~
下次去新加坡的話,一定要去找你當導遊,哈哈~~
對了,聽説你五月底會來吉隆坡哦,會逗留多久呢?

B3rNaRD said...

我还未正式宣布的消息,已经被你打听到。。。果然厉害也!

我的假期还未通过,如果到 KL 的话,应该会逗留大概个4-5天吧。如果你要来新加坡,又缺乏导游,请通知一声,小弟绝对愿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