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我的eeepc又回到原点

早前,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最佳的操作系统,以便安装在我的 eeepc 里. 以下是我试过的:
1. Windows XP -- 耗电脑的记忆, 导致运作迟钝
2. Windows 2000 -- 无法安装, 因为 Driver 无法支持
3. Ubuntu Version 8.04, 8.10, 9.04 -- 感觉上还不错, 可是还是有一点缓慢, 因为当太多的程序运行的时候, 就会变得迟钝

尝试了不同的操作系统后, 我还是选择了最初的 -- Xandros Linux.

也许, 由于是使用 SSD (Solid-state Drive) 的关系, 所以无法负荷想 Windows 或类似需要比较大记忆体的操作系统.

兜兜转转, 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真好笑! 我, 无聊 x 1,000,000,000 倍!!! Shit!

2 comments:

bei said...

我也在考虑还原Xandos,可是自从有了iPhone,就很少带eee出街了,甚至很少开机了,有点“折堕”。

(人家非洲的孩子没有得吃,你餐餐Windows, Mac OS, Ubuntu... )

B3rNaRD said...

iPhone 真的不错, 因为... 总之使用过就会爱不释手啦. 也许我还很依赖我的 3G 网络, 所以目前还是得靠 eeepc 过日子.

我可能餐餐在对着 OS, 你也不差, 餐餐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