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Mosaic Music Festival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热衷于音乐的“咖”。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我对音乐具有非常大的敏感度。我指的并不是我的音乐造诣,而是我对“音乐”这个词汇,非常的敏感。只要相关的、好的,我都会去看看、瞧瞧。这次很难得的,让我撞见了这个音乐会。其实,在大马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或者应该说我不曾见过有任何可类似的节目。

这是一个长达9 天的活动,每天晚上都会于 Esplanade 的户外表演场地举行。既然来到了,我也坐下来一起感受这场音乐盛会的热情。



户外的表演场地



这是一组来自大马的乐团。虽然已经忘记了他们的团名,可是各个都是大有来头的。比如说鼓手是台湾许多歌手演唱会的指定鼓手。

他们玩的音乐,是属于蓝调以及爵士乐。由于今晚是属于“爵士之夜”,所以曲目都是以爵士乐为主调。



坐满人群的观众席



这是今晚最后的一组表演团体。他们全都是外国人,而且各个都已经“上了年纪”(哈哈,恕我直言)。可是,这群人的表演经验以及演奏乐器的实力,绝对是顶级的。可惜的是,由于要赶末趟巴士,只好半途离席了。希望下一次还可以有机会,参与这么样的盛会!

号外:
除了邀请各地的“强者”到来分享音乐之外,主办单位也很用心布置了场地,以便让来宾们融入于音乐世界里。





霓虹灯吉他手



绚丽鼓手



“蓝”调钢琴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