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LG Viewty KU990 真的是令我头疼

去年大约 9 月,我买了一台 LG Viewty KU990。起初的时候,这台手机还蛮不错的,在操作以及运作方面都没有问题了。可是,大约在两个月前,也就是用了半年后,电话开始变得怪怪了。以下就是这台电话的问题:

电池开始操作不正常

刚开始的时候,这手机的电池,还算正常。大约2 - 3 天蓄电一次。可是就在2 个月前,手机的电池开始不能撑过36 小时。平常我都很少煲电话粥的,而且一天大概是拨个5-6通的电话,有时候甚至是零通话。而且,我也不常发短讯,也没有大量使用相机功能或者玩游戏。但是,电池的电力每隔一天,就要重新蓄。有时候,半途就没电了,真不方便。因此,我认为 LG 的电池,并不是非常的好。

收讯非常差

我的办公室,基于安全考量,所以建的比较有“深度”。也就是说必须过5关,斩6将才可以进到办公室里。刚开始的时候,在办公室里依然可以接收电话,而且对话都很清楚。也是于 2 个月前,我发现了在办公室里面,手机经常会没有接收到讯号,而且接收的电话,不是对方听不清楚,就是完全没有声音。最初,我还以为是建筑物的设计而导致,可是当我使用我的 Nokia 7610 (3 年年龄),收讯非常好,而且通话时完全没有问题。所以,我肯定 LG 这台手机的功能,会随着时间长久而下滑。

蓄电后无法正常操作

经常在蓄满电后,发现我的手机无法操作?怎么说呢?短讯无法发送、电话无法拨通、电话无法接收,这些都是令人头疼的问题。通常要关机重开后,电话才会正常运作。

为什么会这么样?我还以为新的手机应该至少可以 1 年维持水平,可是才大约半年,我的手机已经迈入退休的阶段。我的 Nokia 手机,一台已经超过 6 年,才开始出现问题;另一台则是大约 3 年。可是后者到目前为止,除了键盘有一点迟钝外,操作上都是正常的。LG,号称韩国第一的电子电器公司,可是为什么手机质量那么差?如果只是一台手机出现问题,那么可能是我买到了一台“问题机”;可是,两台手机都有相同的问题,怎么说呢?

LG 真的好吗?见仁见智吧!

4 comments:

bei said...

Poor reception also may burn your battery faster as the unit need to continue to search for the better signal.
Some smart phone also drain faster after infected by some bluetooth virus - so try to turn off bluetooth to see if it helps.

Anyway, your description seem pointing to hardware issue more...
Change to iPhone lar - about time ;)

B3rNaRD said...

was thinking of that too, but I've owned an iPod touch. If I get an iPhone, then it will become 'redundant'!

mayb will go to Nokia E series! :p

Anonymous said...

iphone iphone!!

Jullz said...

i also using LG Viewty. have already use for more than 1 year and still functioning good leh...is it u treat it too ru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