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Macau Express @ Expo Hall 5 @ SG



热爱港式茶餐厅的我,这次介绍的是香港的邻居,澳门式的小吃。其实,这间餐厅基本上与港式餐厅差别不大。原因是他们所售卖的食物,大部分是比较港式的食品。由于这次在这里用的是下午茶,所以对于他们的正餐没有一点头绪!



炎热的下午,来一杯清凉的港式冰鸳鸯,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我真的很热衷于鸳鸯(奶茶 + 咖啡)这种饮料,可能是因为同时间可以享受茶香,也可以体会咖啡的浓醇。



上图是香港市民都非常熟悉的 - - 菠萝油包(菠萝包)。这是我第一次吃这种比较靠近港式的菠萝包,所以我不敢直接称这个菠萝包是最好的。可是,如果以我个人的口味来说,口感还蛮不错 的。面包外层香而带脆;牛油是整块的那一种,切片后合着一块食用。我非常喜欢这样子呈现的牛油,除了保留牛油原味外,而且冰冰的!



葡式蛋塔 价格:SGD 1.30 (一个)

主角登场了!这是新鲜出炉的葡式蛋塔。怎样分辨蛋塔是葡式还是普通的呢?葡式蛋塔的外层,是属于酥皮的。一层一层脆脆的,加上可口的内陷,简直是令我爱不释手。



让我们来看看这蛋塔的内陷。。。厚厚的陷料,由于刚出炉,还是热乎乎的。口感不会太甜,除了可以吃到外皮的松脆,内陷的口味配合的非常完美。

心动了吗?蛋塔,好吃!

1 Expo Drive
#01-43 Singapore Exp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