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Streets 茶餐厅 @ Liang Court @ SG



这次介绍的是港式茶餐厅!其实,我认为我之前已经被香港文化颇强的吉隆坡生活,影响了不少,所以港式餐点是我情中于的一种食物。



这里的环境还算不赖的,原因是新加坡寸土如金的地方,竟然会有这么宽敞舒适的空间。大家看看就会知道了。



灯光的亮度足够,而且不刺眼。当然,绝对不是相片里的那颗“人形灯泡”的功劳(这位先生,非常抱歉了)。



菜单



典型的茶餐厅 - 自助式的点菜单







我的至爱饮品 - 鸳鸯



鸳鸯成双



港式饮品另一种代表 - 奶茶



法兰西多士 - French Toast

香港,一个华人为主的城市,可是经过几百年,由不同的国家占领或者殖民后,八方的文化早已经融入了这个社会。所以,香港的食物,都是“不伦不类”的。比如说上图的烤面包,香港人俗称的“多士”,混杂了不知是东方,但是也有西方的因素在里头。



卖相不错的多士



皮蛋瘦肉粥



锅贴

香港的文化,除了浓浓的东方华人色彩外,当中你可以感觉到西方的元素也占了相当重的一个位置。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到香港去走走看看,了解一下当地的文化。希望下一次的帖子,是我亲自到香港“游走”后的一些点点滴滴。期待着。。。


Liang Court
177 River Valley road,
Liang court #01-41/42,
Singapore 179030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80分
食品75分
饮品70分
价格6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3 comments:

Jullz said...

看起来不错,就不知道有没有金家利的水平呢?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我也是刚刚发现原来Liang Court有不少好吃又便宜的餐厅,让我下次也为你介绍.

B3rNaRD said...

嗯,我个人觉得金家利的水平,早期的时候是很不错的。不知道是否近期过于“泛滥”,所以水准稍微的滑落了。

这家算是不错,可是我并没有尝试他们的主餐,只是喝杯茶,吃个小吃罢了。期待你的介绍!

Jullz said...

哈哈,同意。没办法,马来西亚都没有别的选择了。每次过JB还是会往金家利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