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Sarang @ No. 87 Science Hub @ Science Park Drive @ SG



这次有如 Jull 还有 淑贤所说,我要介绍“贵”东西!这次要分享的是一家韩国料理的餐厅,叫做“Sarang”。由于我有几位韩国同事,所以午餐时间,我们一伙人就到位于公司后座里的韩国餐厅用餐。



他们的菜单很简单,就一页,一张纸。刚开始时,我还在想为什么这个菜单这么的简单、“轻薄”?原来,他们的设计概念就好像快餐店里,铺在托盘上的那张纸一样 - - 用后即丢!快捷、卫生以及环保!



我其实还蛮钟情于韩国的汤匙。感觉上汤匙的柄长长的,不容易让使用者烫伤手。除了这样,也许我觉得不同的文化所使用的器具,必定会让你感受到一个种族或国家的特色。





(忘记了名字)Persimmon 的茶 价格:SGD 4.00

忘记了这茶的名字,可是我依稀记得是由柿子、姜调成的一种饮料。这茶的口味,带一点甜味,吞下去后就会感觉到姜温而带辣的口感。由于这是冷饮品,配合上前面的那些滋味,真的是与众不同!



Jeyuk Dolsot Bibimbap 价格:SGD 15.00

这是韩式的石锅拌饭,是猪肉的。吃石锅拌饭最重要就是,你必须把所有的食物拌在一起。所以,先要把所有的佐料倒进石锅里,然后加上特别的韩国酱汁。搅拌均匀后,你就可以开始食用。当你在搅拌的时候,请小心。因为,在搅拌的当儿你可以听到“滋滋”的声音,也就是说当下的石锅是非常热的!

这家韩国餐厅,还算是不错。环境非常的好以及清静,员工们也非常热情。美中不足是,价格稍微的贵了一些,而且交通不方便。

#02-02, 87 Science Park Drive,
Science Hub, Singapore Science Park 1,
Singapore 118260
http://www.sarang.com.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