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IT Show Singapore 2009 I



这次的 IT Show,我又败家了。。。真的是伤脑筋!其实,我算是忍了很久。这次狠狠地把这台相机给买下手!其实,为什么要等IT Show 呢?并不是可以得到好价钱,但是却是因为可以得到很多的赠品。(如下)



原装 Nikon 三脚架



Nikon 原装包包



所有的赠品

赠品里包括包包、三脚架、雨伞、电池、记忆卡、UV Filter、屏幕保护、清理器具等等的。所以,从展场回家的时候,提这些东西快把我累死。下面呢,这是这次的主角:相机以及镜头!



Nikkor 55-200mm 的镜头 (上下图)





今天的主角登场了!就是我的单反镜相机 - - Nikon D60。原本想买比较高规格的型号,可是资金不足,加上又是新手,所以。。。。。先从入手机开始!



D60 机身



连同相机的 Kit: VR 18-55mm 镜头



大合照

说真的,这非常夸张的。因为,摆在你眼前的东西,简直是多得惊人。没想到买一台小相机,竟然可以有不错的收获。但是,可恶的是,早前那个售货员答应要送我的额外记忆卡被遗漏了!下次,我会把我拍的照片放上来让大家欣赏欣赏!尽情期待!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n you so 狠. I want one!

B3rNaRD said...

hahahaha.... Fui, the PIKOM is coming. If not mistaken will be in April.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Buy one!

Anonymous said...

1 - no extra money, i've got 2 crocodile at home, they eat money like no body business.

2 - no extra time to play, some time even too lazy to bring my digital cam out, these days all use phone cam already ;)

B3rNaRD said...

Do you mean the to lil cute crocodiles? hahaha... they are growing up and need more food now! You can tell yourself: 'It's time to keep some memory for the 2 crocodiles!', Take this as an excuse and go grab one man!

~Kelvin~ said...

大哥~我也想买呢!!我打算要买canon s5 is 或者 Nikon P80。。。可是,最近手头紧,经济不允许,要等下个月了。。

你这架多少?好用吗??。。如果我在四月尾还没买到相机,借我曼谷旅行用吧!先谢啦~

Anonymous said...

y u choose Nikon instead of Canon?
Actually i oso plan to hv 1~
But i think better for me learning how to use it frm my frenz 1st,
then, only decide buy o not~!

*(ask softly : How much u spent a?Type the amount in my cbox~ shi* i wont tell others, haha)

B3rNaRD said...

我这台大约 SGD 1300 左右,有兴趣吗?明天是 IT Fair 最后一天,赶紧!

我才刚刚开始学习,还在努力当中,希望可以在去旅行之前掌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