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放过神明一把吧!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 “我发誓我不曾。。。” 继“污桶”的领导人搞了“发誓”这个玩艺儿后,他们的看门狗“卖华”也有样学样,要领导人一起玩“发誓”。

=====================================

“污桶”的老板,让他们的卒仔,在回教堂发誓,以证明自己被搞了菊花。过了不久,他们的二号头目,也在回教堂发誓,说明自己没有与C4 女郎有染,也没有涉及命案。

=====================================

今天,上了某电子报的网页,看到“卖华”小狗们,也搞了相同的举动。只不过他们选择了天后宫。看到了这样的报导,我真的觉得,这个国家的政治任务,非常的好玩、有趣!有时候,在无聊的时候,回顾这些经典的故事,真的会让人会心一笑!

政治人物、领袖们,请不要搞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动作吧!专注于如何搞好国家的经济、治安以及民生问题吧。请放你的人民一把,也放神明一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