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Nasi Goreng USA



好久好久没有吃过马来西亚北部,混合泰南的风味美食。今天的夜班同事,正好到附近打包宵夜,也刚刚好是我怀念已久的美食之一,所以就让他们也帮我打包了。

价格,我是真的忘记了,也许重要的并不是价格,而是口感吧。先让我来介绍什么是 Nasi Goreng USA, 其实也就是 Nasi Goreng Paprik 再加上一个荷包蛋。那么为什么会命名 Nasi Goreng USA 呢,我这就真的不清楚了。好的,Nasi Goreng Paprik,也就是炒饭加上北马式的香辣炒肉(可以是牛肉,鸡肉),好不好吃,就得看看师傅的手艺了。

我觉得,其实感觉有一点点地窝心,虽然没有来自北马或泰南的正宗风味,但至少我还仿佛可以感觉到那股味道的存在。其实,我还真的有股冲动,想要回到大马大吃这北马/泰南风味的大餐一顿。嘻嘻。。。

铃。。。铃。。。。电话响了,我必须回到工作台了,电话后我再继续回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