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Thaksin Beef Noodle @ Clementi Central @ SG


这次我想介绍位于 Clementi 的 Thaksin Beef Noodle。这绝对不是泰国前任首相塔信的属下公司。这家牛肉面,风味就好像之前我介绍的 Nasi Goreng USA 一样,都是北马/泰南的风味。所以,你可以吃到即像马来食品却带着泰国口味的食物。



牛肉面(普通)价格:SGD 4.00

这家牛肉面,全是汤面。在把面送入口后,我发觉。。。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喝了汤后,才领略为什么他们这么多的支持者了。这牛肉面的汤头,味道十足但却清澈、清淡。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会比较偏爱一家在 KL 的“新九如牛肉面”。不知怎么的,似乎新加坡的美食,并没有像大马的美食般深深地吸引我。他们一共分大中小,三种分量贩卖。这家面还是一家不错吃的面家,希望你们可以前来试试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