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Photoshop

最近不知哪来得劲,渐渐的喜欢上拍照以及编辑照片。虽然一切只不过刚开始,但是我还觉得我应该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吧!

我用了一张之前我还蛮喜欢的照片,稍微的把颜色调了一点。也许最近研究过很多专业人士的照片,发现他们都蛮喜欢将照片的颜色调暗,所以我也偷师了一点。。。



之前(上图)



之后

若是照片中的其他主角看到了后,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反应??哈哈!纯粹手痒杰作!

2 comments:

::: bynnhaha ::: said...

嗯,还不错哦。。但改了后,就看不见那“蓝蓝的天”。原版有阳光的感觉, 改版后,“发黄”得很有味道。。 哈, 继续加油!!下次可以和你偷师。。

B3rNaRD said...

你是主角之一哦。。。
希望可以教你,可是我还是新人,只是多手搞一搞的作品。等我的技术比较熟练的时候,才来教你怎么搞吧!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