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新加坡的日子:手记(12)

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这里写废话了。。。也许最近正忙着考试的东西,所以就懒惰了,就慢慢的忘记了。这是在新加坡的第一个圣诞节,其实严格算起来,应该是第二个。因为我在2001年的时候已经到过这里庆祝圣诞节。。。。

好的,让我来看看今年自己“干”了些什么大事情。。。。哈哈!感觉上好像报章,每年年年尾的时候都会做一些回顾。我自己今年,做了不多不少的事情,但是足以让我忙不过来。。。

事项一:做的一件大事,也就是到新加坡做工。不知怎么的,可能为了钱吧!也许,是一种注定,也可能是逃避KL。。。不知道,有待查寻事件真相!可能混了KL 好几年,发现没有什么作为,只好“出来”看看。怎样,我都是要走出那个框框,或者安全地带,我才可以迎接更多的挑战吧!

事项二:我投票了!至于我支持谁呢。。。。秘密!因为投票是神圣的!

事项三:我和前雇主闹翻。其实,不应该算是闹翻吧,可能因为某某人仗着自己是我的“EX"老板的“女人”,所以在后面指指点点,加油加酱,煽风点火,打小报告。。。。等等,不管有的没有的,她都乱报,然后加罪于我!就因为这件事,让我得到一个很好的经验 - - 不要得罪“单身未曾结过婚的老女人”(尤其是靠近更年期的那种)!我只是向EX老板投诉,身为IT 人员的我,不适合去做一些如“买文具”、“收邮件”之类的文员工作,以便我能专心投入我的工作。换来的就是这样的后果,无奈!

事项四:我加入了AT&T 的大家庭!感觉还蛮不错的,也许身边的同事都很好!

事项五:这个我觉得有点搞笑!我老妈子带我去买灵骨塔位!她说,这是以后给她和老爸两个人“住”的。。。。流汗!

事项六:我买Laptop 了!终于,等了N 年的一个愿望达成了。以前,在KL 赚的都不够花,现在竟然。。。。哈哈!

事项七:CCNA!这个考试几乎要了我的全部财产!我花在这个考试/文凭的费用,可以。。。买一台高等既功能超凡的电脑!终于都考成了!

事项八:原本我会踏上我的“处女”旅程,没想到因为泰国的政治局势,竟然把我的行程打乱了!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无法一一列出来。但是,2008年至少是个有惊喜的一年,当然也有一些不快的经历。2009年即将来临,我已经计划好了,你呢?

2 comments:

::: bynnhaha ::: said...

哗, 终于考成了?恭喜恭喜。。 好替你开心。。 唉,我要多等两个月才知道考成末。
=.=

B3rNaRD said...

谢谢!好不容易考上了!但是接下来还有更多!大家一起加油,也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