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Ramli Burger @ Seapark 7-Eleven @ PJ


这是以前学生时代的“精神支柱”。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是,以前K 书的时候,尤其是在半夜,肚子就会抗议,所以要去找点东西来果腹。可是我们又不想吃得太饱,所以Ramli Burger 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分量刚刚好,不会太多或太少。上图就是贩卖 Ramli Burger 的流动小贩,他们是会固定在某个地方,然后再晚上一直到半夜售卖 Ramli Burger。其实,要找到一摊不错吃的 Ramli Burger,真的有点困难。这摊的汉堡包(Ramli Burger 是大马道地特色的汉堡),真的是非常的好吃,我相信功臣肯定是归咎于煎煮技术一流的老板了!老板在汉堡里头下了不少功夫,以及累积多年的经验,才成功的为自己的这家汉堡摊成功的打下了名堂!



背对镜头的就是老板。其实,我还蛮喜欢观看老板煎煮汉堡的样子。我只能说,这是一门艺术!



上图是我买的 Burger Ayam Special。Ayam 就是鸡肉的意思。当然他们还有牛肉、鱼肉、虾子、香肠以及鹿肉口味的。但是,你无法找到猪肉的原因是因为老板是回教徒的关系。回到主题,为什么鸡肉的汉堡还有Special 呢?因为是汉堡肉外加一层鸡蛋的意思。如果你口味比较大的话,你可以叫 Double Special 的。什么是 Double Special 呢?就是两片汉堡肉,再加鸡蛋。除了鸡蛋外,你还可以加乳酪。



Chicken Burger Special 价格:RM 2.80

大马特色的汉堡,里面的馅料当然也是道地风味的。里面有黄瓜、包菜、大葱等。由于大马人酷爱辣的口味,所里这个汉堡里头除了蛋黄酱之外,还有辣椒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