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Google 惊人的速度侦测你的部落格更新

刚刚和Fui 谈到关于Google 的能力,也就是Google 能够在非常快的速度里检测到你的部落格更新。Fui 就提到了只要在更新部落格后,然后在Google 搜索自己的部落格以及一些关键词汇或字眼,Google 就能够列出你的更新,然后是在多少分钟以前做好的。

Fui 已经在他的部落格测试了然后已经验证了这项事情,现在就让我来看看。过后,我会截图到这里来!

========================================

以下的是在上文更新到部落格后大约22分钟取得的成果。

========================================

我到Google 做了一次的搜索,关键字:“B3rNaRD's Dustbin 惊人的速度侦测你的部落格更新”。马上的,Google 就给了回复而且还列明了确实的更新时间!可怕!

下图显示的是我的部落格之前还未更新的原本时间(点击看大图):


下图则是我在大约11点左右在 Google 做的搜索 (点击看大图):


可想而知,Google 的搜索引擎是多么的惊人。只要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知道你的网页或部落格的“动向”!Google - - 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