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NewYork NewYork @ Citylink Mall @ SG

上两个星期,我到了CityLink Mall 的 NewYork NewYork 享用晚餐。吸引我的地方,是这里的环境真的是很棒,没话说!食物方面,则是来到这里的最终目的--尝试这里的口味!首先,收银机旁的一个台边是可以索取免费的棉花糖。今天的口味,是属于青苹果口味的,我相信这对女生而言,是非常棒的吧!甜食好像不是很适合我,所以吃了两口就投降了. 如果你正考虑要带你的女伴到一个地方用餐,又或者你是一个嗜甜者,不妨考虑到这里来,然后想用“取之不尽”的免费棉花糖。记得哦,是免费的!


接下来是今天的饮品,我们点了很普通的Rootbeer float。上图就是“高塔”Rootbeer float。大概是两个杯子的高度,足以让两个人喝个痛快!

RootBeer Floar 价格:SGD 7.80


上图是我叫的正餐 -- 名字忘记了,但是我依稀记得名字当中有个"Brat"的字样(Brat的意思是崽子)。两根香肠,被火腿包着,再加上一层起司(cheese),在烤过后,口感一流!

Brat XXXXXX 香肠拼盘 价格:SGD 15 ++

接下来的是Meat balls Spaghetti。两颗巨型牛肉丸,再加上香味浓浓的酱汁,可说是搭配的非常之好。我最欣赏的是他的酱汁,是外面所没有吃过的口味。

Meat Balls Spaghetti 价格:SGD 15 ++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90分
食品85分
饮品65分
价格8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2 comments:

byron said...

哦?免费啊?真的?那我可不可以直接走进去跟他们要免费棉花糖之后直接走人?我很久没吃棉花糖了... 应该也有四、五年了吧。哈哈哈!

B3rNaRD said...

老大,吃了棉花糖就走我倒没有试过。不过你可以做先例,试试看!如果可以的话,通知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