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Carl's Junior @ Vivo City @ SG


终于都吃到我盼望已久的Carl's Jr. 快餐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非常想要走进这家店,然后大吃一顿!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在吉隆坡的时候已经是对这间店虎视眈眈!


首先,当然是尝试他的炸薯条。没想到他的炸薯条比"M"、"K"或者"BK"品牌来的好吃。我只能说,他的炸薯条有着特别的烧烤口味。


我叫的是"Super Star"套餐。我可以说我无法轻易的把这个汉堡塞进口中,因为真的是太大了!牛肉很可口,加上腌制青瓜、大葱、蔬菜以及乳酪,配合的天衣无缝!

Super Star Combo 价格:SGD10.80

另外一套是Western Bacon Cheeseburger。我建议典型肉食者可以点着个试试看。因为这个汉堡里头是完全没有蔬菜的。腌肉、乳酪、牛肉饼,加上浓浓的烧烤酱,非常。。。嗯唔!棒极了!

Western Bacon Cheeseburger Combo 价格:SGD 10.80

这间店的最大好处,也就是有让顾客喝不完的饮品,还有可以一直添加的酱汁和佐料。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65分
食品85分
饮品65分
价格7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