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可乐罐


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我竟然爱上了红红的可乐罐。这份感情,可说是来的非常奇怪,原因是当我还没有察觉之前,就已经爱上了“它”。。。

可乐铝罐、可乐玻璃瓶、可乐朔料罐,只要任何特别设计的可乐罐子,任何为特别节日而设计的,我都尽可能想拥有它们。目前为止,我不敢说我的收集品是很多的,但至少还可以拿出来秀一秀!渐渐的,我发现可乐罐的数量增加了,自然满足感也跟着增加。但是,因为数量增加了,我的摆设品的橱柜也被挤满了。。。

我相信我对可乐的这份情谊,也许不会那么短暂。这只是也许。。。

(图片是转截于某某网页,并非我的收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