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我崩溃了

最近不知怎么的,心情总是非常的差。常常都有种失落感陪着我。最有可能的是,也许生活中太多的事项需要我来照顾,无形中就形成了一种压力。种种的压力四面,或许我应该说是十面而来,让我没有喘气的机会!

我真的好想要放个长假,好让自己的心灵、思绪以及身体好好地放松,然后解放所有憋在心头已久的闷气。我常常会说心中有股闷气,但是我无法明确的把它找出来。也许这股气,是来自工作,也许是来自家庭,也有可能是来自感情上的事项。

目前的情况,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的乐观,因为时间上的因素,最近可能都不可以想要随心所欲的到处走了。可能还得憋一阵子,也许我的假期即将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