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超值午餐@ DSO @ Science Park Drive

那天(忘记是哪天了),我在午餐时间到公司对面的另一间叫做DSO的公司(食堂)用餐。平常我都会直接以杂菜饭填饱肚子,不知哪来得心情,我走到"Today's Special"的看板前瞄了一下。看板上列了大概是6种菜,我就点了3号的“药材鸡汤饭”。

十分钟后,我就拿到了我所点的食物。(如下)当我开始“查阅”汤里的食料时,我发现竟然有将近半只鸡在里头!我顿时大叹:“好抵呀!”(超值得)。吃完后,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满足感!

价格:SGD 3.50 (只在指定的一天里方有出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