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的表妹

由于来到新加坡工作,暂且还未找到房子搬(我有苦衷,请查阅我之前的贴便会明白),所以住在小舅舅的家中。

上周末放工后,舅父舅母两人就在讨论一些事情。喜欢“鸡婆”(八卦)的我便走上前去看看。原来我的其中一个表妹近视了!伤脑筋,小孩的眼睛要是近视了,哪还会复原?再加上班主任的催促,他们决定要带表妹去配一副眼镜。

我自己也是个四眼家族成员,鼻梁上总会有副眼镜挂着。庆幸的是,我只有轻微的散光。好奇心重的表妹(三年级),就望了望我的眼睛,告诉我说:“表哥,我要跟你一样戴眼镜了!”顺手的,我将眼镜架下,挂在她的鼻头。。。 小孩的天真可爱,好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