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新加坡的日子:手记(2)

由于工作上的需求,我常常需要在晚上上班.日夜颠倒的生活,开始令我脚步开始出现混乱的现象.

我喜欢做比较.当然,我之比较好的.比较朋友之间的际遇,工作,薪水,前途,学业... 等等的比较,让我开始担心自己的处境.总觉得身边的朋友,样样做的都比我好.为什么呢?可能自己两年来,没有好好的利用我所拥有的时间以及机会吧.

我认为,在我的一生中,最为遗憾的是-- 我没有好好的与大学时期的朋友维持关系(虽然认识了很多其他科系的朋友,但是我依然在自己攻读的科系里,是属于孤立的).我想要改变我自己一路以来无聊的生活方式,很想去突破某件我未曾尝试过,或者是很想做的事情.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就是要从中挑剔一番才甘愿.

我相信我的这条路还很长很远,但是若基础没有打好的话,我接下来会更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