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再见了,舞台!

“一直在这里陪,一直在爱你,喔~ 耶~” 陶吉吉的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爱很简单》,陪伴了我走过着一些岁月。。。
算算看,已经在民歌餐厅,呆了两年多。从一间不起眼的小餐厅,当起驻唱歌手,就这样开始了我的驻唱生涯。默默无名的我,当时只不过是一个“跑龙套”的角色,常常只是以串串场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当时,只得一个小舞台,让我们表演,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慢慢地,随着时间长了,我也越来越熟练在舞台上的“感觉”,渐渐地从一个小角色,转成“中型”的角色。当然,在“升级”后,所挑的重量,也徐徐地增加了。
一开始的我,唱歌的路途,崎岖坎坷,有试过餐厅停唱的,试过倒闭的,也尝试过唱到一半被请回警局的。种种的场面都已让我司空见惯了,所以就算有再奇怪的事件发生,我也不足为奇。
舞台的生活,让我有了另一种的生活,站在高处的视野,总比望上来的来的好吧。。。镁光灯,七彩的霓虹灯,照耀在我的身上,再加上台下朋友们的掌声,顿时间,让我有一种明星般的享受。
好坏,通常都占了每一样事物的各一半。兴趣变成了工作、赚钱的工具,让我对舞台产生了恐惧、厌恶、反感,最后变成了恶心。尝试过去克服这种现状,但都只是治标不治本。也许吧,我已经到达了一次的瓶颈,是时候离开,找寻新的天地了。。。
****************************************************************************************
舞台,一个让我曾经辉煌过的地方,曾经让我成长的地方,如今,我选择了离开,只留下回忆,永远的储存在我的脑海。“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再见了,希望,或许,我会回到你的怀抱里。。。

No comments: